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攻略日誌 008 (エル編 完)

1/1
[16:20-17:0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101192241j:plain

正式交往開始後,就沒太多好講。

不過要知道,接受告白是比賽前一天,而且是告白完立刻H,還做了一整晚。不過可怕的是,就算對手是日本的明日之星,エル依然秒殺

( ゚Д゚)

實力是沒問題的,剩下的就只是決定未來是否繼續擊劍而已。因為年底要回國一趟,所以必須在回國前(12/26)給顧問一個答案。其實,在已經選擇男主的現在,早已知道了エル的選擇會是什麼。

後日談,エル放棄了騎士團的職位,專心在擊劍上。還特意不改變國籍,在世界比賽上跟當年被秒殺的砲灰決賽。

還有一個有趣的軼事。當年在選擇エル還是シルヴィ要去當皇女時,幾乎一致同意由シルヴィ去。與其說シルヴィ更適合,不如說エル很不行。直到跟エル約會,男主才發現上面這句話的意思--エル唱卡拉OK根本魔音穿腦,可想而知不適合搞音樂。原本以為會是什麼嚴肅的理由,沒想到還滿逗的。

另外,シルヴィ小時候有在騎士院待過、也練過劍。以前常跟エル玩一種用劍互擊的遊戲,誰先掉劍誰輸,而エル從沒贏過。在知道エル選擇了擊劍的道路後,再跟エル比了最後一次作為餞別。 f:id:TakumiYuki:2018010119230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