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攻略日誌 009 (シルヴィ編 001)

1/1 [18:25-22:10]
1/2 [18:55-22:25]
1/3 [19:00-19:30]
total: 7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104205323j:plain

這條線,關鍵字應該是カッコつける吧。

カッコつける通常是用在比較負面的意思: 耍帥、裝腔作勢。不過在這條線,可以理解成: 為了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好的一面所做的行為。但是男主棒球部的過去,讓男主覺得自卑。

某天,在玲奈線也出現的千恵華--縞 投良的女友--給男主打了電話後,突擊了男主的寢室。在玲奈線時,雖然千恵華都會跟在投良旁邊,因為對劇情實在是沒什麼影響所以blog主乾脆不提,但是因為在男主接電話時玲奈也在旁邊,受不住她的吵便給玲奈看了千恵華的照片。不過玲奈注意到一起入鏡的男主是平頭,猜到了男主以前是棒球部的

因為千恵華提到了吹奏樂部的事,於是玲奈問了男主過去棒球部跟吹奏樂部有什麼關係,男主就很乾脆的說了。原來在玲奈線沒說清楚的是,吹奏樂部的一些成員還自己組了個輕音樂的樂團千恵華就是其中一個成員。所以男主會想說服教練讓吹奏樂部不用加油,其實有一部分是為了千恵華。最後輕音樂樂團解散,棒球部也輸,男主認為這是自己的カッコつける所招致的惡果。恩...玲奈線的大秘密也就這樣被說出來了。

但是之後男主簡單的跟シルヴィ說過後,シルヴィ卻跟男主點出了一個概念--重要的是男主去守護了千恵華的夢,結局並不是重點; 所謂的カッコつける指的是善良的動機而作的行動,而非結果。

之後的男主生病事件,是由シルヴィ看顧,讓男主終於正視了自己的感情。而理亜在這之前就很異樣的全力支持男主跟シルヴィ湊成一對,於是男主便時不時找她相談。在男主跟理亜說了自己喜歡上シルヴィ後,理亜就給了男主一個戒指,跟男主說了這是當年露營時跟シルヴィ一起做的,目的是戴在男主手上跟シルヴィ的湊成一對。

男主當然知道身分差距大的可怕,於是立下了目標--外交官,讓自己以此目標開始努力。不過這時卻出現了一個傳聞跟シルヴィ有婚約的對手--騎士院出身的イロエ,エル的長官兼哥哥,還是個高富帥。不過實際見面,イロエ說溜嘴後才發現シルヴィ其實是イロエ的妹妹,有血緣關係所以沒啥好怕,恩...エル線的大秘密又像剛剛一樣被輕描淡寫的過去了。

下一個驚天大秘密就是マリア的真身。シルヴィ其實早就認出來了,為了給遲鈍的男主一個驚喜,拜託了跟マリア有廣告關係的竜造寺家,讓她來到了宴會介紹給男主。男主才終於喔~~的發現。 f:id:TakumiYuki:20180104205614j:plain

這時,新的情敵變成了竜造寺,不得不說,竜造寺是個很low的變態兼白癡。雖然竜造寺放出的結婚消息被シルヴィ家正式否認,還是不死心的把シルヴィ約出來,還叫了一堆記者,打算等那些記者一湧而入時強吻シルヴィ,拍下照片作成既成事實。剛好,男主又被千恵華約出去看旅館,剛好是竜造寺約シルヴィ的地方。於是在男主的闖入跟シルヴィ身旁的機器人(就是那隻鳥)的攻擊下,變成了竜造寺沒得逞,反而是シルヴィ摔倒並跟男主接吻被記者拍下的情況。

另一方面,シルヴィ也很在意男主跟千恵華之間的關係。在前面那件事後,千恵華時不時會打給男主,而シルヴィ發現男主在跟她講電話時特別的溫柔。男主發現シルヴィ似乎有誤會後,跟她說了雖然千恵華總是叫自己央路君,但千恵華其實是親妹妹--市松 千恵華。

恭喜シルヴィ,犯了跟男主一樣的誤會。

雖然大部分內容寫的是兩方情投意合卻不斷因誤會而沒有告白的劇情,但更嗆眼的是理亜。從異樣的支持常常摸自己的後頭部,嘟嚷一些明顯就是伏筆的東西(男主還每次都聽不清楚),擺明了就是有什麼驚天大咪咪。而且看的出來シルヴィ除了男主外,最掛心的就是理亜了,小時候的露營,大概跟理亜的相處比男主多很多。另外,小時候シルヴィ曾經剪短過頭髮,不過男主想不起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