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攻略日誌 003 (藍編 完)

1/15
[19:55-21:25]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116204211j:plain

成為戀人後,很湊巧的基友便告訴男主人已經找到人了,但對方依然不透露住處,只約定在車站附近見面。到了車站,男主跟藍見到的不是父親,而是另一個年紀相近的女生,這才知道了驚愕的事實: 原來眼前這女生,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遙。當年男主的親生母親跟父親離婚後,便把女兒留給自己撫養。

雖然當下遙提議男主可以現在去見母親,但男主卻因為事情太過突然而沒答應。一方面,遙看到藍跟男主這麼要好的樣子也很是忌妒,還開玩笑說請藍把哥哥還給她。這番話讓藍真的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不要再當男主的妹妹。但對男主而言,藍已經是家人了。雖然被男主說服,但藍認真的考慮要把遙跟她母親給容納進來,一起當家人

於是再次把遙約出來見面時,男主便請遙來聽畢業典禮的演奏。原本興趣濃厚的遙,被藍有一起要求後就變了臉色,即使再次約出來見面也毫無起色。

就在演奏當天,藍卻接到遙母親的電話,說是女兒離家出走了。原來遙有邀母親一起去參加演奏會,但母親卻因為覺得沒臉見男主所以拒絕。男主把電話搶過來後,才知道父親會抵押公司、背上債務,就是為了給男主的親生母親籌心臟移植手術的費用。

接下來就是尋找遙,雖然比演奏開始的預定晚了半小時,還是找到,並把她帶來會場。而在這期間撐場的,就是男主父親的大提琴演奏。

結局,男主保留了資格,但也繼續待在第二音樂部。當然,跟既是妹妹又是戀人的藍的關係,依然沒變。 f:id:TakumiYuki:2018011620431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