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攻略日誌 004 (桜編 001)

1/16
[19:55-22:05]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117211009j:plain

現時進度是正式交往。桜也是跟男主小時候就認識,所以可以認為她的好感度早已滿了。跟男主一樣,桜也是對春花的死耿耿於懷的一個人。

時間先回到過去。春花一開始對妹妹以外的人是說畢業典禮後要留學,但是過了不久對男主坦白是謊言,是因為腦瘤的關係,要去國外作檢查。但是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周,病況急轉直下突然去世。悲痛的桜質問了男主一頓。

又是腦瘤,看來金色ラブリッチェ還差了一截

進線沒多久,桜就提出了想去打工的想法,原因是想復原在共通線時壞掉的MD的音源,畢竟搶救儲存媒體比較貴。當然,這麼電波的人根本無法正常的面試,最後流落到了男主打工的店,因為男主的店長也是怪人,連面都沒面就讓桜工作了。在共通線,其實並沒說清楚男主打工的原因,說是為未來打算只是藉口,桜明白男主只是想藉由打工的忙碌讓自己沒時間回想起春花

f:id:TakumiYuki:20180117211241j:plain

一方面,桜也很搞怪的在部室各處裝上攝影機,還把演奏的情形拍攝下來上傳到網上。過沒幾天,桜在打工時被人搭訕,男主打了他們一頓後,才知道這兩人是第一音樂部的人。隔天,第二音樂部的鋼琴弦通通被切斷,還弄壞了其他零組件。離演奏沒幾天根本來不及弄到新鋼琴。調查了攝影機後,發現這兩人潛入了部室,卻剛好沒錄到關鍵的破壞影像。

在搭訕二人組來跟他們冷嘲熱諷時,桜跟他們提出了勝負,如果贏的話就要把第一音樂室拿來用。勝負內容是把演奏上傳到網路上,點閱率誰高誰贏。想當然,搭訕二人組一組、男主跟桜一組。最後,桜因為用了動畫歌的主題曲贏過了搭訕兩人組的古典樂。

這次的勝利不但贏得了部室的使用權,還讓男主受到了第一音樂部學妹的歡迎。當然,就是桜把男主抓去告白了。

玩到這裡,blog主最在意的是桜打工時的髮飾。看看下圖,不像是用布料做的,而是一張紙板畫上黑色線而已吧! f:id:TakumiYuki:2018011721125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