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攻略日誌 006 (夏海編 001)

1/18
[19:35-21:10]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119224549j:plain

在前兩條線,男主都會明確的跟夏海說自己不再需要署名春花的簡訊; 但是這一線卻說不出口

跟前兩線一樣,夏海都會加入第二音樂部並以第二的練習為主。不同的是,夏海很露骨的表現出了對男主的感情,像是從背後緊抱著男主不肯放開、在房間激烈的自慰、用自己強押上去的胸部強迫男主每天早上來兩人單獨練習、分給男主自己作的早餐等等。

但是演奏並不像前兩線那麼順利,男主總是感覺有些違和感,表現的也不好。就在男主到屋頂上散心時,夏海也跟著男主到了屋頂。男主知道夏海一值很關心自己,於是跟夏海說為了報答她的照顧可以幫她作三件事,而夏海提出了接吻。

男主這才終於發現這是夏海的告白,但以自己還喜歡春花拒絕。雖然夏海說了可以把自己當作春花的替代,還勸男主要走出春花去世的陰霾。這其實也是夏海一直強逼男主要繼續音樂的原因: 不繼續音樂之路,男主就一直無法直面春花的離世

男主依然想等段時間再正式回答,不過沒多久就被桜戳破是因為男主同時喜歡上了夏海而覺得煩惱。在晚上打工結束回到音樂室時,男主看到趴在鋼琴睡覺的夏海嚇了一跳,因為當年的春花也是這樣去世的。雖然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但讓男主下了決心。於是過沒幾天,當夏海被第一音樂部的成員欺負時,男主挺身保護了夏海並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