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005 (風香編 001)

1/23 [19:45-21:45]
1/24 [19:10-19:3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12421445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從進線前,風香便時常關心男主的狀況,進線後,當男主問到為何要如此關心自己這個外人時,風香便說了自己是野野村 栞--男主姐姐的好友。為了達成跟栞之間的約定,才代替她來到這村子。

從此以後,風香對男主的舉動: 戲弄般的語調、一起騎自行車、照顧身體不好的男主、有耐心的教導功課等,男主漸漸的把風香跟自己的姐姐重疊在一起。某天,男主被魘住時,又是風香照顧男主。醒來的男主忍不住懷疑起風香就是自己姐姐,於是把風香約到了外面一起散步。

等男主說了些無關緊要的事後,風香便說出了事實: 栞已經去世了,是為了保護自己免於交通事故。死前,擔心弟弟的栞拜託了風香,希望代替自己去看弟弟現在過得如何,就是跟栞的約定。

所以風香照著以前栞說的回憶,扮演了男主姐姐的角色。對風香來說,這只是出於保護欲與同情心,彌補自己的罪惡感。過了不久,因為上述動機而自責的風香向男主提出要離開村子,而男主一邊挽留一邊告白,隔了幾天的考慮,風香也發現自己的感情不只是贖罪,而是喜歡,於是也答應交往。 f:id:TakumiYuki:20180124214601j:plain

但是blog主還是覺得很怪。因為在共通線快結束時,男主曾給風香準備了納豆當早餐。而當時的風香生氣的說已經說過不吃納豆,直到男主道歉才突然想起來沒對男主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