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006 (風香編 完)

1/24 [20:50-22:20]
1/25 [19:10-20:20]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125222013j:plain

進線後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雖然男主發現一提到栞,風香就會不高興、還有堅持只叫男主的姓等等讓男主覺得奇怪,但還是很快樂的。

過了不久,風香用簡訊把男主叫了出來,說了自己其實就是男主姐姐--野野村 栞。男主這時心中的OS: 其實我早就有預感了

f:id:TakumiYuki:20180125222053j:plain

順帶一提,風香有在獨白中提過自己是有繼父的,所以應該是母親再婚後改名。另外,男主也輾轉得知母親也已過世了。

在風香告知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後,態度可以說是大變。整天要求H,動不動就往男主身上貼,原本小惡魔又帶點成熟大姐姐的餘裕蕩然無存,這讓男主避之唯恐不及。

風香也知道男主對於自己的轉變感到困惑,所以雖然曾經發誓過要自己親手抓住幸福,但還是準備跟男主提分手。就在風香等在廢棄鐵軌的旁邊,男主剛好也找到風香時,落石突然從天而降,是風香把男主推開了。

之後送到醫院,面對大量出血又是稀有血型的姐姐,男主選擇了在同班同學的目光下,說出了要捐血。當然,這相當於暴露了自己跟風香的血緣關係,在大家都知道這兩人是情侶的情況下一定會招人非議。但在村子的眼光跟自己的家人兼戀人,男主選擇了後者。

風香康復得異常順利,但因為流言蜚語傳遍村子,想維護村子和平的村長去了醫院要求她離開村子。知道男主受到流言的困擾,也對於自己想用身體把男主綁住而有罪惡感的風香答應了村長的提議。

另一方面,男主決心要跟風香走下去,因為男主發現了自己的幸福不在村子裡,而是在風香身上。於是在村長來勸男主放棄跟風香的關係後,男主選擇了跟風香離開村子。即使あい主動跟男主提出復合,男主也拒絕。但男主把自己的家送給了あい

最後,當然是男主跟風香告白了自己的決心,兩人到了外界生活。後日談,風香懷上了男主的孩子,兩人雖然是罪惡的關係,但還是會一起走下去。 f:id:TakumiYuki:2018012522222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