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軍様はお年頃 攻略日誌 004 (宗春編 001)

02/02 [23:30-00:20]
02/03 [09:35-11:05][11:45-13:25]
total: 4hr
f:id:TakumiYuki:20180203161533j:plain

先介紹一下德河 宗春這人吧。她是御三家之一,終張的長女,上面還有一個哥哥。現在則是暫時的留守居,等到她哥哥來就任就會回到故鄉相親。雖然一副成熟姐上的外表跟身材,但實際上的表現只是情竇初開的害羞少女

進入了宗春線,兩人打算要調查自己保管祕寶的倉庫有無疏漏,以及祕寶到底是怎麼流到壞人身上的。查倉庫是沒查到什麼,但知道了宗春不喜歡黑暗狹窄的地方,還知道了她拿來攻擊黑原的槍型祕寶--物干し竿,是小時候被關在倉庫時摸黑摸到的祕寶。不但可大可小,還可以感知使用者的心意,發射出適當威力的光束跟隨意改變軌道。

在護衛助次郎的建議下,宗春跟男主組隊去調查祕寶流出原因。一是宗春需要一個護衛,但助次郎沒空; 二是需要男主當擋箭牌,幫宗春抵擋其他男人。

兩人裝成了戀人,去了賭場以及調查可疑的拍賣會--競り,在那裡見到了被拍賣的黑原的女兒,兩人受不了如此不仁之事,於是當場把在場的黑市商人等等都打了一頓。男主也是在這之間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宗春了。

但是接下來就沒這麼順利,因為宗春的哥哥--友嗣回來了。她一回來,就命令宗春辭職並立刻回去相親,而且要取消對祕寶的追查。雖然被趕了出去,但想繼續追查祕寶的宗春就躲到了男主家,就在夜晚告白了。這次一樣有妹妹的阻撓,但在料理比賽獲勝後,也正式成為了戀人。

主線方面,可以知道祕寶會流落在外,以及那個拍賣會,幕後黑手正是助次郎跟友嗣; 而且友嗣也正跟惡五郎聯手。原本友嗣就對於被選上將軍的不是自己而是吉宗有很大的怨言,所以跟惡五郎目的一致; 大概在りん線後面的龍涎香會被取走也是串通好的吧f:id:TakumiYuki:2018020316160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