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あい編 完)

02/09 [23:35-00:55]
02/10 [14:50-16:15][18:10-20:05]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210223955j:plain

這條線的後半段真的讓blog主看得很出戲,甚至有點想笑

告白之後,雖然歷經兩人都生病,其他並沒有什麼大事。主要就是男主開始為了比賽畫畫了,而あい則是獨自建了樹屋跟小紅帽的衣裝,邀男主一起來為『紅蠟燭與美人魚』寫續集,讓美人魚可以不受人擺佈,找到自己的happy end。

另一方面,男主還是在意當年的真相,經過自己思索了一番,得出了父親可能就是當年放火的犯人。後來在找到機會問村長時,也確認了這件事,而あい跟風香也剛好在旁邊聽。當年會在這村子建立孤兒院,其實是政府政策的實驗,因為日本這種人口外流快速老化的小村越來越多。但財閥的援助中斷了好幾年,撐不下去的父親乾脆把孤兒院燒掉,這樣就可以讓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知道有這麼一件事

聽完這段過去的あい,態度又開始變得奇怪。不但決定『紅蠟燭與美人魚』依然要以悲劇收場,而且還主動跟男主提出了分手,還跟上次分手一樣,把全身脫光。男主一問才知道,原來男主父親的作法,讓あい又覺得故事果然要以悲劇收場才能深植人心。因為怕男主再次提出分手,所以乾脆自己先提出分手,自己不但會比較不心痛,而且還可以讓男主永遠記得自己呢!

f:id:TakumiYuki:20180210223811j:plain

面對如此荒唐的想法,男主的反制方法是: 提出個更荒唐的想法,讓あい發現自己的想法是錯的。而這『更荒唐的想法』是什麼呢?

放・火・燒・村!

男主對あい的說法是: 會讓あい覺得不幸的村子,乾脆放火燒掉好了。雖然可能當不成戀人了,但這樣不但可以讓あい到外界獲得幸福,還可以讓あい永遠不忘記自己,畢竟照あい的說法,悲劇才能深植人心嘛!

あい這才震驚的回過神來,說了男主這樣做是不對的,自己只是想跟男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已! 小女子知錯了,人跟人之間應該是用愛來連繫的!

這條線到了這裡,兩人又在野外來了一發,一起出村子旅行,這條線就結束了。什麼畫畫比賽阿、繪本啦根本不重要,明明蠢得要死的領悟硬是講的明白了什麼人生大道理一樣,真的...有點想笑f:id:TakumiYuki:2018021022394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