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4 (千穂編 001)

2/15 [16:25-16:40][22:00-23:50]
2/16 [20:30-21:30]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21623341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美悠紀提到,動好會的新生介紹影片,有直播主上傳到網路上,獲得了許多好評。知道了這件事的男主跟ヒトミ,看了這位直播主的直播後,從她的音調跟直播環境,發現了她正是千穗

之後坦白,才知道千穗想進入娛樂圈。千穗的母親--千草,就是現役演員,但母女關係自父親去世後就變得很淡。千草一直忙於工作,就算回來也只是吃個飯換個衣服就離開了。但也不算不好,畢竟千草會定期的跟男主媽媽拿男主所拍攝的有千穗出現的影片,來確認女兒的成長,千穗也常幫母親做便當。

於是動好會就開始幫忙千穗的直播,希望可以打入影片網站的熱門top,增加知名度; 同時要求千穗擔任動好會在文化祭拍攝的影片的主角作為交換。

之後就是拍拍拍阿,但是千穗的影片粉絲數到了三位數就遇到了瓶頸。雖然知道是因為影片缺乏方向性的問題,但千穗也暫時還想不到解決方式,就在某個雨天淋濕的時候,男主就告白了。

覺得告白很突兀嗎? 也不會啦。青梅竹馬耶,身材又這麼色氣,當然是早就喜歡上啦。再配上下雨天那露出的bra,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