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7 (美悠紀編 完)

2/20
[9:45-10:35][13:50-14:2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0161940j:plain

美悠紀小時候體弱多病,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段時間臥病在床。對美悠紀來說,電影是在房內最有趣的消遣,也從電影中得到了活下去的勇氣。在映研的美悠紀,對於拍攝是以嚴肅的心情看待,用高標準要求大家。但在遇見男主後,知道了以快樂的心情拍攝,把這份心情傳達給觀眾也是一條路。

雖然很努力的把影片拍完了,但動好的大家卻不太滿意,原因是畫面不協調。某天,男主遇到了正在拍攝的映研,發現他們的劇本跟動好會是一樣的。過去美悠紀在映研推薦現在的劇本時被嫌棄,但美悠紀離開後依然採用這劇本來拍攝; 來到動好的美悠紀,也推薦一樣的劇本,所以兩個部都是演一樣的戲。

男主就想到,這次可以兩社團合作拍片,互相把不足處補起來,實際上,也進行的很順利。但在同樣的時機,颱風又來了,這一次ヒトミ一反前兩條路線的態度,堅持要一起去學校拿備份,但男主跟美悠紀卻因為危險就丟下ヒトミ自己去學校了。果不其然,男主又掉到河裡了,而且這次美悠紀也一起被拖下水

最後,ヒトミ把大家叫來河邊,發動時間暫停魔法,總算是度過了這次危機; 而備份的資料則是從乃梨跟映研的手上拿到。因為掉到河裡的關係,美悠紀病倒無法來學校, 就變成映研跟動好一起翹課到美悠紀家做剪輯,又度過了一次危機。

這次的影片,美悠紀把結局改成了映研跟動好會比較可以接受的happy end,而不是原本的悲戀。之後,在映研前部長的希望下,美悠紀接任了映研新部長,跟大家一起合作拍片。 f:id:TakumiYuki:2018022016191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