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感想

1/20-26, 2/9
共通: 5hr 05min 円來: 5hr 35min
風香: 5hr 05min あい: 7hr 50min
total: 23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0170249j:plain

f:id:TakumiYuki:20180220170305j:plainf:id:TakumiYuki:20180220170318j:plain

劇情:

劇情是男主某天在畫畫時,遇見了搬來這裡的陌生少女--あい。不過あい好像認識男主,過了不久後開始交往。交往過了不久,男主發現あい就是當年自己擅自認定的,放火燒自己家的犯人。由於あい很喜歡這種罪惡感組成的關係,覺得扭曲的男主就分了。

結果呢? 火根本不是あい放的,あい口中的罪根本不存在,所以blog主一直不曉得一直把罪阿、光阿一直掛在口中做什麼,無病呻吟? 只能說あい性格有些扭曲吧,所以男主最後那招放火燒村真是絕了,差點讓blog主嚇到笑出來

其他兩線,円來線像是充數用的,小問題放大後就變成了一條線。風香線反而峰迴路轉,姐弟間禁斷的戀情、離開村子到外界隱藏身分生活比較符合罪跟光的標題。

結論,雖然好像想複製前奏詩的成功,但畫虎不成反類犬吧。

系統:

在走路時一定卡到爆,就算是把特效通通取消也一樣,優化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