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8 (ヒトミ編 001)

2/21 [19:05-20:55]
2/22 [19:10-20:35]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322345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故事劇情很簡單。這一線可以明顯看出眾女主對男主都有好感,且積極接觸,不像其他個人線除了該攻略女主外都很不積極。雖然ヒトミ一直勸男主多跟其他女主交流,不過男主依然堅持多關心ヒトミ。

這條線文化祭的展品,就是男主提議的,以ヒトミ為主角的電影。會決定用這主題的原因,是因為男主發現ヒトミ因為丟棄的物品而難過的樣子,希望她打起精神。電影的劇情則是以現在發生的事為藍本,電影男主角跟攝影機化成的人類ヒトミ相戀,最後雖然ヒトミ消失,之後還是在攝影機中跟ヒトミ相遇。在拍這部電影之前,ヒトミ便對眾人說明了自己的真身。兩人朝夕相處跟拍攝,自然而然就告白了。

而這次男主也開始有些違和感,比如說想起了其他線路跟別的女主交往的片段,還有病房。而ヒトミ也發現了這現象,知道這世界發生了破綻f:id:TakumiYuki:2018022322354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