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1

2/24
[18:40-19:45][20:35-23:35]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5021534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劇情一開始,是本作身為絢星館學生會長的男主--二宮 肇廢除了這學校的傳統,禁止戀愛的規定。在學校開始到處有女孩子對男主表示好感,但是最關鍵的,是突然的轉學生,美貌可跟miss絢星館並肩的小清水 香純的宿舍內告白。香純在小時候有跟男主玩過,不過因為比較不起眼的關係所以男主沒什麼印象。

之後,便是爭先恐後的告白大戰,像是國中兄弟校海咲浜學園古塚 由依、miss絢星館的結城 彩楓。副會長的山吹 芳乃也有告白,但口中說著是為了犯下許多男女間的過錯,讓戀愛再次被禁止。之後男主為了打鐵趁熱,決定讓寫真部的青梅竹馬花守 栞織跟體驗入部的香純來拍攝海報,由於海爆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是一男一女搭配的,於是又來了一輪男主爭奪戰。

後來男主決定由香純來當自己拍攝的搭檔,而栞織也很自然的混進去加入拍攝搭檔的行列。就在眾人的吃驚下,栞織說出了自己的目的--禁止戀愛的規定對自己來說是礙事,所以會幫忙男主,而會覺得礙事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也對男主有意思。栞織跟香純這種不熟的人不同,是正統的青梅竹馬,最後的「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在意男主」再配上新房45度角儼然最終大魔王

目前為止就是沒什麼營養的後宮劇情。其實blog主比較期待的是空戰那款,這款只是暫時墊檔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