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3 (彩楓編 完)

2/25 [20:50-21:50]
2/26 [18:55-21:50]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7213633j:plain

進線以後,就是非常安定的Hook式交往劇情

首先,是接受社團的慶祝兩人成為情侶。接下來是去彩楓家,同時也是飲食店--砂石計來個家裡約會,到了房間就第一次H; 再來是以學習的名義到男主位於學生宿舍的房間又來了一發。再來大家一起看以前彩楓選美的照片,一章; 作便當,一章; 因變胖而煩惱,一章; 忌妒,一章; 到彩楓家吃飯,一章。

看看有多好混,彩楓線總共9章,把以上小事灌水兼發糖就佔了8章,但最後一章比較有轉折了。

彩楓已經推薦上了經濟系,希望畢業以後可以貢獻所學幫忙家中店面的經營。但是某天,彩楓的母親卻昏倒了。雖說只是貧血,但也讓彩楓考慮放棄上大學,高中畢業就在家裡幫忙。不過呵呵,怎麼可能? 最後當然是父母婉言勸導彩楓,希望她追求自己的夢想云云,彩楓落淚,後日談快樂的過著跟男主同居的大學生活。

恩,安定到沒什麼亮點呢。 f:id:TakumiYuki:201802272137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