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4 (芳乃編 完)

2/27 [20:40-01:55]
2/28 [09:20-10:50]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8134858j:plain

芳乃過去其實是戀愛解禁的反對派。所以交往後,依然想把跟男主間的男女朋友的關係保密,但不幸的,芳乃是藏不住秘密的,掩飾的方法也很爛。發現這一點的芳乃,演變成只要男主跟別人在一起,自己就會避開男主。

漸漸的,男主發現芳乃有些鬱鬱寡歡。知道原因後,拜託廣播部的人,在學生會室來了一場全校直播的公開告白

之後的交往就很普通了。見女方父母啦、想被大家調侃啦、約會啦、想以男主為目標啦。H也多種多樣,像是在男主房間啦、教室啦

劇情的起伏依然在第九章。大家開始傳關於兩人間不好的傳言,如果學生會成員擾亂風紀的話,嚴重時可能撤回戀愛解禁。

這是當然的阿! 在教室H耶! 當然擾亂風紀阿,太淫亂啦! 要是交往的每對情侶都這樣不就可以出本本了嗎!?

但是兩人還是沒想到這一點,最後,芳乃對全校演講,說了學生會這裡不會抓放出流言的犯人,戀愛能學到的東西很多,對這方面有問題的可以來學校諮詢,這條線就結束了。

所以說,明明自己就是罪魁禍首,還大氣的表現出不會抓犯人wwww f:id:TakumiYuki:2018022813491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