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5 (由依編 完)

2/28
[12:50-17:30][18:20-19:55]
total: 6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8215447j:plain

這條線,重點依然是在第九章。

在共通線,曾經提到過一句由依是發明部的,男主知道她在國中部聰明到比老師還厲害,常自己發明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到由依家時,也看到了由依自己做的可對話的機器。

進入第九章,擔任學生會顧問的老師來要求男主,請由依考慮改變志願的事。由依今年已經國三,原本打算進入一所程度很好的工業高中,男主曾經看過的那個機器得到了比賽的獎,打算以此來申請。但跟男主交往後,由依把志願校改成了絢星館,搞得思考老舊的老師很緊張,還想直接跟由依的父母談。

結果就演變成了男主跟由依去見由依父母的情況。由依父母並不反對由依更改志願,但希望她的理由不只是為了不想離開男主。故事最後,由依也說了自己為什麼會改志願。

由依因為父母工作繁忙,可以說是祖母一手帶大的。因為自己很活潑好動,讓年邁的祖母有些吃不消,於是才開始以做一些幫助老年人的機器為夢想。

但祖母卻告訴由依,如果是為了自己的祖母的話,就算了吧。一直到了去年,祖母去世,由依陷入低潮,才發現祖母深知自己性格是容易放棄的。就在這時,男主開始打著廢除數百年來戀愛禁止傳統的口號參選。原本看衰男主的由依,因為男主真的當成學生會長,開始對男主有所憧憬: 如果是這樣可以堅持的人,一定可以支持自己走下去吧。

故事就到由依真的入學絢星館結束。另外,這一線男主的妹妹,同時也是由依好友的青葉,擔當了搞笑角色,使得這一線歡樂許多。 f:id:TakumiYuki:201802282155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