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感想

2/24-3/4
共通: 11hr 10min 彩楓: 3hr 55min 芳乃: 6hr 45min
由依: 06hr 15min 香純: 7hr 05min 栞織: 8hr 50min
total: 44hr f:id:TakumiYuki:20180304143304j:plain

劇情:

為了可以戀愛而努力的學生會長,成功廢止數百年的來的傳統--戀愛禁止。之後因為轉學生--小清水 香純的告白,成為了搶奪男主的後宮劇。

恩,就是後宮劇而已,沒什麼需要大書特書的精采劇情。每個人的個人線都有九章,但比較有內容的部分只集中在第九章,中間就是一如既往的發糖(香純的第九章倒是可以一看,滿有爆點的); 這作除了妹妹外也沒什麼搞笑角色,偏偏妹妹除了由依線外戲分也少,男配角更是可以完全刪掉的程度--不會跟主角一起搞笑的男配角,是不配出現在HOOK社的遊戲裡阿!

跟之前的HOOK社遊戲(比如melty moment)比起來,劇情面可以算是維持水準,跟兼具搞笑的Amenity's Life比起來要差了一點。總而言之,就是常見的量產型萌作

畫風也改變了許多,不過只要習慣眼睛部分就還OK吧。

系統:

可以看出來換了個新系統。不過功能面沒什麼長進、感覺還有點卡,而且在backlog時正在播放的語音也會被切斷,是個人比較不滿的點。

還有,全螢幕無法用alt+tab切換視窗,更讓人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