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3 (旭編 完)

3/6 [20:30-22:35]
3/7 [19:30-22:05]
total: 4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308210816j:plain

進線以後,基本上就是約會->喝酒->H的loop。不過也是有提一點比較嚴肅的部分。

某天,男主在出差時,看見旭正在跟一個女人說話,但氣氛不太對勁的樣子。當天晚上,旭把男主約出來到珠喝酒,男主到的時候,已經是喝得醉醺醺的了; 男主猜到大概是白天跟那女人講話讓旭很不開心。有言道酒後吐真言,旭說了大家都希望自己當個好孩子,但自己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更恨無法反抗的自己

酒醒了以後,旭卻要求男主忘記酒醉說的那段話。但在男主跟同事們再次去茜兵衛喝酒時,旭卻頻頻出紕漏,最後把自己關回房間了

之後男主便鍥而不捨的用電話攻堅,還殺到她房間,終於打開了旭的心房。說的還是跟酒醉時一樣的話兒: 那天跟自己說話的是母親,自幼父母離婚、孤獨缺愛、不想繼續當眾人期待的自己。男主很老套的說了: 旭就是旭,在男友面前展示原本的一面便好,就這樣結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