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攻略日誌 002 (ゆず編 完)

3/28 [20:40-22:10]
3/29 [19:05-21:45]
3/30 [19:45-21:55]
total: 6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331211856j:plain

ゆず線果然不辜負blog主的期待,就是吃、吃、吃的劇情。當然嘛,共通線的時候就只有料理部做點心餅乾的劇情,個人線會突然冒出什麼心理創傷才奇怪呢。

進線後,跟班上同學舉辦了料理比賽、ゆず做了以前失敗過的點心給男主吃再邀つづり跟男主吃點心,就到了期末考大家一起複習。考後差不多聖誕節,大家為了慶祝考試成果不錯開了party,在回家的路上就告白了。

看,都在吃吧?

告白後過不久是情人節,又是一個吃的機會。不過這樣一直吃,終於出現了一個對女孩子很嚴重的問題--體重。發現衣服變緊的ゆず很緊張,開始以低脂高蛋白的飲食為主,直到體育課跑馬拉松昏倒了,才正式尋找原因。經過男主老媽一量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胸部變大、而不是變胖了呢!

因為時間到了畢業季,楓前輩也要畢業了。當楓問起即將升上高三時的兩人的進路時,ゆず卻沒什麼想法。大家認為ゆず滿喜歡做點心的,當點心師也不錯吧,於是ゆず開始考慮自己適不適合。剛好學妹有找到現在有場點心比賽正在報名,ゆず在男主的幫助下,線上報名完後,就--

放ED了!

哇,還以為又要故態復萌的以試吃為藉口,繼續吃吃吃了,結果竟然這麼突然的結束,大概是編劇想不到要怎麼寫準備比賽吧。

後日談ゆず比賽拿到了特別賞,還那到了做為獎賞的一大堆餅乾,又在吃吃吃中,這條線就結束了。好了,接下來就是開推RJ了! f:id:TakumiYuki:2018033121191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