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べの -happy end- 攻略日誌 003 (ありす編 002)

5/2
[20:00-22:10]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503210131j:plain

告白以後立刻H,就算是有電話也不接。喂,男主,你記得IAGS(早衰症)除了尚武外,還有另一個人有在研究,就是拎醬料的老蘇--南雲泰輔ㄇ? 而且你之前還特地打電話給他希望了解這個病耶? 看吧,電話被你妹接到惹,結果就是本人親耳聽到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不想跟哥哥說話、也不讓哥哥陪睡

一方面すみ也找到了一張母親的相片,讓男主發現原來母親也是早衰症的患者,同時,すみ跟飛車角都發現了在茂伸的妖怪有異常的動靜。

夏葉這裡,由男主安撫一下很快就沒事了。為了盡快到大醫院治療,尚武還幫忙連絡了醫療直升機,沒想到直升機卻墜落了。

原來,妖怪的動靜會異常,是因為"境"出了問題,也跟直升機墜毀有關。茂伸的妖怪分兩種,一種是可以跟人和平共存的,一種是會危害人類的; 而所謂的"境",就是分隔這兩種妖怪的界線。

而界線會異常,姬宮,就是所有妖怪的首領,七星祭的主辦者,懷疑是夏葉有問題。因為去診所時,已經有人發現夏葉突然變成大人。其實夏葉心理也有底: 夏葉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在界線的周圍,同時也是瀑布旁,但忘記當時做了什麼事,導致自己現在看到瀑布都會驚恐。同時也是小時候很排斥茂伸的原因,男主會就讀現在的大學並不是因為它最好,而是因為最好的選擇離茂伸比較近,讓夏葉一直鬧

於是姬宮發動了村裡的妖怪及傅師等等,包圍男主家,還把電話線切掉。不過在すみ、飛車角跟牛鬼--透子的協助下,男主、ありす以及夏葉, 一起逃出了茂伸。但在離開家門之前,夏葉卻陷入了低溫昏睡f:id:TakumiYuki:2018050321015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