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04 (亜紗編 001)

5/7
[19:40-22:00]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50820321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男主對依留帥一波後,回到宿舍亜紗就發現依留也喜歡上了男主,從此以後亜紗不但對男主,跟亜紗間也有些疏遠。宿舍的大姐姐佳奈子發現這奇怪的現象,提出了讓兩人互換角色來放鬆心情。

因為雙胞胎的長相伸才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所以只要稍微模仿一下對方就很難被揭穿。為了知道男主怎麼想的,扮成依留的亜紗問了男主對亜紗的想法,接下來還自曝身份吻了男主

但是接下來颱風,男主找到亜紗時,亜紗一邊告白一邊又告訴男主說依留也對男主有意思,情緒很不安定。之後亜紗因為淋到雨生病,換成男主跟依留的對手戲,一樣又是告白又是接吻,整個劇情就是讓來讓去的三角戀f:id:TakumiYuki:20180508203226j:plain

總之最後是男主要選擇,不過第一輪只能選亜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