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べの -happy end-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夏葉編 完)

5/24 [20:05-20:55]
5/25 [19:40-21:3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525232336j:plain

這線的After,就是單純的快樂放閃日誌; 由於沒有立即的危機,跟前兩線比起來,就顯得輕鬆也沒內容許多。

在進入After前,兩人在野外H後,大部分的御留水排了出來,剩下一點是跟夏葉融合在一起。所以不但可以解決境的混亂,又可以不讓IAGS立刻發作,真是好棒棒呢!

夏葉體內的御留水減少許多,要一直保持幸福的心情,才能維持普通的生長速度,一邊找IAGS的治療法。不過這有什麼困難!? 兩人是戀人耶,光是在一起就是幸福啦! 又不像前兩線,丟著沉睡的夏葉,一邊跟別的女人卿卿我我順帶照顧妹妹! f:id:TakumiYuki:20180525232408j:plain

所以就是溫馨快樂的日常日常日常,就這樣混過了七年,跟其他線一樣找到IAGS治療法,最後回到茂伸。說到亮點,就是兩人遇到過出雲御子,並在她的指引下,遇到詰美,算是一個小彩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