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003 (ましろ編 001)

5/28 [20:10-22:20]
5/29 [19:05-22:05]
total: 3hr
f:id:TakumiYuki:20180530214957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線,主要是講述ましろ跟奶奶--輝代之間的感情。ましろ的父母都看不到精靈,不過奶奶是個厲害的魔法使,ましろ的魔法也是奶奶教的。不過奶奶在不久前已經去世,直到現在想到奶奶,ましろ還是會不自主的傷心難過

再次接觸到奶奶的契機,是アウシュリー提到輝代以前弄丟過音樂盒,不過以輝代的魔法實力,要找出弄丟的東西應該不困難。於是整個庭園部開始幫著ましろ找輝代殘存的魔力,最後在一個老人手上發現了音樂盒。原來音樂盒是輝代給老人的,希望他可以撐過心臟病f:id:TakumiYuki:20180530215031j:plain

以此為契機,ましろ開始到處找奶奶留下的魔法陣,跟一起幫忙尋找的男主也越來越要好。某天,遇見了一個在尋找精靈之種的女人--麗子,兩人在幫忙她後,麗子便偷偷對男主說了應該可以下手了(誤。於是男主便邀ましろ去約會,順便告白。

這條線,提到了非常稀少的魔女會失去看到精靈的能力,變成普通人,這讓ましろ非常難過。大概能看到精靈,是現在跟已去世的奶奶唯一的連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