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005 (好奏編 001)

5/31 [20:20-22:25]
6/01 [21:15-23:25]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60202114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後,某天男主在部室外聽到獨自一人的好奏在吹長笛,非常好聽。在共通線時,男主只知道好奏的父母是音樂有關的職業,而長笛則是好奏的愛用品,現在是把它當魔杖用,沒看好奏拿來吹過。

當男主進門希望可以聽聽演奏時,好奏卻吹不出來了,還帶著失落的表情。男主想到,之前在路上看到"二葉 彩音"的廣告,因為跟好奏同姓,向好奏詢問後,知道是好奏的母親,是知名的小提琴家。男主想起來提起母親時,好奏的表情就像現在一樣是失落的表情。

後來在共通線遇到的魔女--セシリア再次到來,她是個可以用樂器跟精靈交心的魔女。在大家的期盼下吹了幾曲後,好奏忍不住問了可以吹得這麼好的秘訣,只得到了發自真心之類的廢話。

在男主跟好奏談過後,知道了好奏小時候上台演奏長笛時,因為台下很多大人,結果緊張的吹不出聲音。當時父母失望的神情,成為了好奏的心靈創傷,從此之後都沒辦法好好在人前演奏。於是男主開始陪著好奏練習在人前吹笛,但剛開始的練習並不順利,為了轉換心情,好奏就邀男主去遊樂園約會了。其實好奏只是想約會而已吧。

之後男主用比較有趣味性的方式陪好奏練習,像是猜現在是發什麼音之類的,也獲得了顯著的成效。過了不久,好奏母親發現好奏最近常常外出,詢問之下才發現男主,於是想跟男主談談,這才知道好奏到現在都還堅持著長笛。在那次演奏後,彩音也後悔當時自己的反應,從此以後沒再女兒面前提過音樂; 但直到現在,依然希望可以再聽女兒的演奏。

於是男主把彩音藏起來,把好奏約到自己家的咖啡廳,讓彩音演奏小提琴。好奏很快就知道了演奏者,更發現在琴聲中的,母親對自己的愛。

之後就是老套的告白時間:
前輩為什麼對我這麼溫柔呢?
因為我想看到妳的笑容阿!
f:id:TakumiYuki:2018060202122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