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1

6/3
[00:55-02:05][12:40-15:50][17:25-21:55]
total: 8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604204227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同時也是共通線完。

男主是老套的隔了n年回故鄉念高中,前期當然是跟各個妹子相識的過程,像是喜歡天文的逢坂 そら; 小時候身體不好的青梅竹馬篠崎 真里花; 喜歡照相的畢冊委員瀬川 夏希; 喜歡海洋,還帶男主重溫現在已關閉水族館的自然科學部唯一成員--沖原 美砂; 跟男主同班坐在旁邊,總是一人自己彈琴的鳴沢 律佳; 擁有已廢棄的舊館舍鑰匙的轉學生--雪村 透子

從遊戲開始到現在還不到兩個禮拜,男主對各女主的纏人簡直不像是剛認識一樣,像是主動到律佳待著的音樂室一起吃午餐還送她回家、 跟透子交換號碼、動不動到屋頂跟擠著跟そら一起看望遠鏡或是聊天等等。自從答應朋友的邀請加入行事委員會後,更是強烈邀請天文部的そら跟美砂也要參加七夕祭。這學校會配合鎮上的節日,在七夕舉辦文化祭,各個社團都可以展覽,行事委員會算是主辦。不過男主發現天文部跟自然科學部都表示不參加,詢問過そら跟美砂後才知道因為是一人社團,一定忙不過來,而且社團活動的內容也不是說展出會變得很有趣,就算了。

行事委員會會長--秀一知道了男主的想法,於是直接任命男主幫助這兩人參加七夕祭。以前秀一喜歡的女生,是當時只有一人的文藝部,也是用一樣的理由不參加七夕祭。現在那女生畢業,讓秀一覺得後悔。

於是男主帶著自動變成後宮的真里花跟夏希一起南征北討,跑遍各個社團,並力邀兩人,最後兩人終於答應看看情況。後面,是男主跟各個女主一起去露營地加深感情,還把不屬於任何社團的律佳跟透子也拉來了。

男主也是有值得一書的地方。男主的夢想是建築師,而這鎮上就住著男主的偶像--我妻 盛夫。男主剛搬回來這裡不久,便急著要去我妻的事務所面試,卻狠狠的被洗臉了一頓,沒法按時完成我妻給的題目。我妻就說阿,年輕人不要這麼急嘛,多去學習、社團等等,這些都會成為以後工作的養分; 我自己也是34歲時才進入這一行的

說到為何會突然玩起這舊作的原因,是因為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雖然故事走向還算喜歡,但總覺得玩得不過癮--太短了。說到非常長的溫馨日常系作品,果然還是從tone work's找,所以就挑了這款以前玩過但沒寫日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