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8 (真里花編 001)

6/11 [20:00-22:45]
6/12 [19:15-22:40]
total: 7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61322553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的七夕祭,そら提出的方案比前面幾條線的神話故事都來的氣派: 天象館--就是待在屋裡就可以看到滿天星空的那個。而美砂則是跟之前一樣,是魚類的展覽。

這條線不同的另一個地方,是天文部跟自然科學部要共同舉辦,變成天體水族館。這是男主提出的主意,連規劃圖都畫出來了。跟夏希線一樣,先是幫忙美砂,再去幫そら。美砂的部分很麻煩,要抓魚、還要自製水槽跟濾過器,當然,全是男主動手。

不過說到抓魚就棒了,因為有泳裝。真里花小時候因氣喘而常常請假,自從開始游泳後身體就好轉,現在氣喘的症狀已經非常少,游泳也變成興趣,現在常在市民泳池當救護員。有這背景故事,有泳裝發展也很合理。

每次去抓魚的時候,都會有一群小朋友跟著男主以及美砂、真里花抓魚。某天抓魚,男主暫時離開時,聽到有女孩落水,男主著急的跑過去還摔倒,最後發現是小女孩溺水,真里花把她救了起來。

不過男主就這樣造成骨裂,生活大小事很不方便,再加上男主又一個人住,所以真里花來照顧--探病好感度狂增阿! 泳裝入浴啦!

腳好之後去海邊玩,又是老套的路人小孩都覺得兩人是戀人的橋段,一起打西瓜都可以想成是共同作業,小孩好棒,西瓜跟結婚蛋糕一樣嗎?

總之之後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