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0 (真里花編 完)

6/14
[19:50-22:45]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615211845j:plain

真理花After編的劇情,主要是集中在男主的工作,以及真理花的親情上。

時間是出社會三年後。真理花跟男主就讀同一所大學的教育學系,現在在當保育員。男主一如既往的在吾妻事務所工作,這一次則是以大野夫婦的建案為中心描寫男主的工作,目標則是考上一級建築士

整個After編,其實就是男主工作與準備考試兩頭燒,真理花則是負責照顧男主的生活起居。在這線,真理花的父親也是一個主要角色,就是那種溺愛女兒所以不想讓給男朋友的那種。直到真理花父親給男主看了真理花小時候的相簿,訴說了自己對女兒的愛,並要男主承諾會好好照顧,才放行男主。婚禮上真理花也是邊哭邊表達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

之後很快速的講了懷孕跟出生的階段,不過blog主只記得H場景是很厲害的大肚子H。 f:id:TakumiYuki:2018061521190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