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4 (そら編 001)

6/20 [20:40-23:05]
6/21 [19:45-22:35]
total: 5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62303062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そら一言以蔽之,就是個沉默寡言、對星星癡迷的人。而這線,跟星星有關的事物出現次數也異常的多。

這次跟其他線不同,そら一直都沒表示要參與七夕祭,結果所有的人都跑去幫美砂的迷你水族館,只有男主被指派要去勸誘そら參加七夕祭。男主其實也並不是很積極的在勸誘,每次都是問一句: 妳有沒有興趣阿? そら一句不清楚,男主就乾脆的放棄追問,繼續待在そら身邊。於是兩人有空就進行天文部的活動(被吐槽根本是天文部部員),天天看星及聽そら說星座故事,也有幫忙美砂抓過魚。

夏希很快就發現男主是喜歡そら的,於是開始威脅男主,說是そら常被告白,但是都拒絕,原因是無法忘懷初戀的對象。男主聽了很不是滋味,旁敲側擊卻沒個滿意的答案。除了參與天文部的活動外,也帶著そら在街上逛過,還把社團時間延長到晚上八點,躺在そら大腿上看星星。某天,男主實在忍不住,就告白了,但卻只換來保留的回答。 f:id:TakumiYuki:20180623030645j:plain

某天因為淋雨,所以男主發燒躺了兩天。因為看到そら一直擔心的在男主班級外晃來晃去的,律佳乾脆叫そら一起去探望男主,最後そら還做飯給男主吃。而發燒的時候,男主夢到了小時候曾經有跟某個小女孩一起看星,還瞎掰了一堆星座,什麼飛機座、導彈座、怪獸座。沒想到再次到學校一起看星時,發現そら竟然也知道這些星座,才知道當時那小女孩正是そら

そら在第一次見到男主時就已經發現男主就是當年的小男孩,會保留回答是因為不知道自己這份感情是真的喜歡男主還是獸到小時候印象的影響。而這次的發燒事件,讓そら確認自己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