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7 (律佳編 001)

6/24 [22:00-22:50]
6/25 [20:00-22:45]
6/26 [18:40-22:15]
total: 7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627220924j:plain

這條線,可說是最有戀愛發展的一條線了。

律佳並沒有參加社團活動,不過男主總是覺得她有些逞強的樣子,於是邀請她一起來行事委員會。當然律佳是不會答應的,跟夏希說過後,就變成三人一起去卡啦ok,不過重點不在唱歌,而是回家的路上只有男主跟律佳獨處,聊了一些小時候的事,還把律佳送到家,這讓男主開始想多了解律佳。

之後男主時不時會去音樂室找律佳,雖然每次邀請都是屢戰屢敗,但更多的是兩人的聊天,像是縫鈕扣,問律佳在彈什麼曲子等等,律佳的母親跟妹妹現在都在國外從事音樂活動。

男主纏人的舉動,開始讓律佳對男主有不同的想法,自己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突然出現這麼一個對自己有興趣的人也是會動搖的; 之後男主幫律佳找弄丟的樂譜,律佳說可以答應男主的任何一個請求,男主也只希望律佳可以在多考慮一下進入行事委的請求,而不是直接要她加入,這讓律佳覺得男主更特別了。

當然是加入了,之後就是慣例的一起抓魚。不過在行事委,律佳負責的是跟男主不同的業務--汐學fes,是跟音樂相關的表演活動,而律佳的妹妹也會回國出席。

之後,就是各種兩人急接近的小事件,七夕祭可說是被丟在了一邊。像是一起看同一本教科書,幫音樂被要求補考的男主補習唱歌,放學後一起繞路買吃的再送律佳回家; 為了科學部跟天文部的合同展出,要幫忙彈奏錄音,但是樂譜被妹妹拿到國外所以跟男主一起買,當然,男主無意識的把這當做約會,最後被邀請到律佳家裡喝茶吃點心,這點心還是律佳特地早起做的

這時的兩人已經對對方都有戀愛感情,只差沒告白。後來還幫律佳解決對自己的琴技沒信心的問題,成功的錄出讓大家都滿意的七夕祭配樂,這讓雙方更上一層樓,簡直見到面就臉紅,而且還加了其他線都沒有的女方心聲,簡直無時無刻都再想著男主

之後還有去探望生理痛的律佳,以及律佳做便當,兩人一起在律佳家練習唱歌,下午跟大家一起玩後,男主終於下定決心,邀律佳約會。

約會時,男主才知道當天也是律佳的生日,緊急召集大家在晚上開派對,派對結束後就告白了。

這線除了女主的獨自OS多以外,跟其他女主的互動也很多,畢竟大家都發現律佳喜歡男主,男主邀請約會時也發line跟其他女主求助。總之,整體就是很歡樂的暗戀劇情。 f:id:TakumiYuki:2018063012065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