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8 (律佳編 002)

6/27 [21:10-22:05]
6/28 [18:50-22:20]
6/29 [19:30-00:10]
total: 9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630120011j:plain

不知道為何,告白過後的內容顯得有些無趣

之前說過,律佳是一個人住的,而母親跟妹妹則是到國外搞音樂; 這當然有隱情: 妹妹めぐる自開始學鋼琴,進步速度就比律佳快太多,很快的便接連獲獎,但律佳卻是入圍就拼盡全力。之後律佳放棄了出國的機會一人留在日本,每天過著不知為何但依然繼續彈鋼琴的生活。

這一次妹妹回來,為了增添光彩,委員會希望めぐる跟律佳聯彈,但自卑的律佳卻不想。男主跟めぐる聊過後,策畫了一個可以讓律佳重拾自信的方法: 律佳彈琴時,偷偷把學校廣播系統打開,等彈完後,在打開手機讓大家鼓勵律佳

挖,公開處刑阿!

到了七夕祭,還出現了小插曲,是律佳讓原本放棄的樂團再次上場,而跟めぐる的聯彈則是延到晚上,還要一個個說服周圍住家。

簡單來說就是很老套的恢復自信的故事吧,像是大空翼的亞紗線也是一樣的。 f:id:TakumiYuki:2018063012011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