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01

6/30
[21:20-01:1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701110427j:plain

現時進度是プロローグ完並播放OP,其實也可以當作是共通線結束了。

故事的開頭,是很老套的男主--鷹原 羽依里回到了小島--鳥白島,不老套的是這島男主從來沒去過,而是祖母的遺居。自從祖母加藤奶奶去世後,每年都會寄信邀請親戚來幫忙整理加藤奶奶的遺物,因為加藤奶奶東西太多了,但私人物品又不好叫業者處理。

而男主一直到今年才回去,是因為之前的暑假,男主都在游泳部活動。但今年因為大賽失敗,造成男主有些討厭水,沒事做就過來幫忙了。不過過來幫忙後,卻被現在的主人--叔母的鏡子小姐把工作通通攬下來,於是男主開始了在島上閒晃,認識一下主要人物的生活。

遇到的四位女主,只有鳴瀬 しろは空門 蒼有比較多的出場,其他兩人,久島 鴎紬 ヴェンダース都只有見過一次面。另外還有一位跟男主這在一起的親戚--加藤 うみ

男主第一次遇見しろは,是在小學的泳池練習游泳,之後在島上也時不時會遇見,也指導了一下游泳的訣竅。雖然兩人也互相自我介紹,不過しろは一直是躲著男主。

再來說一下蒼,這個和泉畫風的女主是話最多的,也是四人中人際關係最廣的。男主第一次遇到她時正在睡覺,旁邊還有一隻被當作狐狸的謎之生物イナリ; 第二次遇見是幫男主辦歡迎會,其他在島上新認識的人也有參加,蒼也有邀しろは,但蒼也有邀しろは知道是男主後就跑掉了; 第三次則是男主去蒼打工的地方買冰,撞見她換衣服。

紬跟鴎則只是分別在燈塔跟海邊見過一次,目前沒什麼好說。プロローグ的最後,男主再次遇見了しろは,被問起了為何要來這個島,當然遺物整理是其一,但男主卻說出了另一個目的--想再次回憶起小時候是怎麼暑假的。

這一次依然有小遊戲,文本的風格一如key社傳統,男主的內心OS不是一般多,日常吐槽依然維持水準,嘛,大概是魁的功勞吧...新島寫吐槽有點無法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