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03 (紬編 001)

7/1
[19:35-22:20]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703225209j:plain

這線的感情發展快的很可怕。自從進線後,男主跟靜久天天到燈塔跟紬玩,過了不到一個禮拜,就變成三人一起在燈塔過夜。隔天要回到家睡覺時發現有東西忘在燈塔所以回去拿,發現紬窩在角落哭,才知道她覺得寂寞。雖然當天沒住下來,但男主跟紬約定了,自己的整個暑假都會獻給紬

這時的男主就發現自己喜歡上紬,隔天就忍不住告白了,過了兩天,紬也答應交往了。

紬在那一天會哭,是因為紬明白暑假並不是無限的,自己在暑假後會消失。結合在共通線說的,"尋找想做的事"跟"尋找自己",成為了這整條線的伏筆。

交往開始後,也是三人天天沒什麼重心的在燈塔玩,頂多就是收集容器做梯子。有一天,男主帶著兩人去自己家裡的倉庫整理東西,意外發現了一張舊相片,跟紬長的根本一模一樣,嚇了一跳的男主反射性的把這張照片藏起來了。另外,紬常常哼著同一首曲子,但卻沒人知道這是什麼曲子,只有鴎知道這是來自國外的曲子。 f:id:TakumiYuki:20180703225218j:plain

過沒多久,紬來到燈塔的時間越來越晚,甚至某一天整個白天都沒來。雖然男主找過了燈塔,卻空無一人; 在鎮上到處找,也只有小賣店的阿婆告訴男主,過去也曾有個燈塔守衛,一直在找一個金髮女孩。

到了晚上,紬卻從燈塔出來了。雖然男主覺得不可思議,也質問了為何會是從燈塔出來,但紬卻沒回答。

到了隔天,雖然紬準時了,但卻在傍晚時從兩人的面前突然消失了。這一次出動了島上所有認識的人找,但到了隔天整整一天都找不著,後來男主給靜久看了之前在倉庫找到的照片,發現了照片背景的房子是之前三人在島上路過的時候,紬給兩人介紹過的廢棄房屋,也正是紬消失的地點。

於是兩人回到房子,找到了女孩子的房間發現了日記,署名正是ツムギ ヴェンダース(紬的讀音是ツムギ)。

日記記述的是ツムギ從不受歡迎的外國人,跟男主的奶奶變為朋友,再變成可以跟大家交朋友,最後在跟燈塔守衛的私奔結束。但這日期卻是男主的祖母還是小孩的時候,而且她的日記在私奔後還有後續,不知道是誰寫的,令兩人毛骨悚然。
f:id:TakumiYuki:2018070322521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