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007 (風祢編 001)

7/11 [21:30-22:05]
7/12 [19:45-22:0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71322130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風祢的夢想,是成為グランウィツチ,可以想成是魔女的最高榮譽,而風祢為了這稱號,變得非常躁進。

從進線後,男主便跟著風祢做日常的巡邏,還到了山上,發現了有許多設計跟擺放位置精巧的魔法陣。玩過ましろ線就知道,這是當年ましろ奶奶設置的。

某天大雨,風祢依然堅持去山上巡邏,男主勸不住只好也跟著去。結果為了搬開浮木拿出有魔法陣的石頭,男主弄傷了腳,讓風祢非常自責。去探望在家養傷的男主時,風祢說了自己為何這麼想成為グランウィツチ的原因: 一片家是某任グランウィツチ的血脈,但已經很多代沒有出現了,即使是受人敬重的母親也沒能拿到這稱號,開始有人質疑一片家血脈的真實性,所以風祢要證明自己,不再讓人說閒話。

這次的意外,讓風祢改變了態度。之後去森林時,遇上了因落雷造成的樹木著火,風祢一改要保護精靈的態度,要兩人先避難,火災交給消防隊。反而是男主主動要跟別的精靈交心,解決了火災。

兩人一起回到男主家洗個澡,風祢穿像下圖一樣的,男主準備的衣物,還一邊很開心的跟男主道謝...
f:id:TakumiYuki:20180713221240j:plain 風祢,難道妳不該懷疑男主是變態嗎? 連裙子或褲子都沒準備耶,還可以在這情況下跟男主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