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008 (風祢編 完)

7/13
[21:15-23:20]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714122442j:plain

告白後,風祢告訴男主,想接受グランウィツチ的試驗,必須要有一個伴侶才行。之前本來就想找男主,變成戀人後當然就是跟男主一起挑戰試煉了。

考試的方法是跟藏在書裡的試煉的精靈提出要求,而這書是一片家代代傳下來的; 試煉時,要隨身把書帶在身上,精靈才看得到。

第一個試煉是日常生活的審查、再來是戀人間的愛情,前面兩項通過後,才會進入實技考試。實技考試包含把移動杯中的水、無傷跳崖、度過極寒天氣、淨化10隻不淨的精靈等等。 f:id:TakumiYuki:20180714122311j:plain

就在blog主覺得這試煉怎麼這麼無聊時,最後的試煉終於來了--跟愛人告別,因為グランウィツチ必須平等看待眾生敢情前面還特別考查兩人的感情是否堅定,這裡就要人分手,嚇到瞬間清醒阿!

這裡要說明的是,グランウィツチ是脫離人類的存在,靠著吸收精靈的魔力維生,不須吃飯喝水,而且也無法生小孩。聽到這裡再加上風祢當下的表情,blog主就猜到結局啦! 就是放棄グランウィツチ跟男主在一起阿,開玩笑,這是18禁萌豚向遊戲耶!

決定跟男主在一起後,兩人再次遇見了セシリア,在好奏也出現過的音樂魔女,也是個グランウィツチ。這一次,從她口中聽到了風祢母親跟セシリア兩人選擇成為跟不成為グランウィツチ時,當初的想法。

風祢的母親在這條線兩度出現在電話裡,是個溫柔的人。 f:id:TakumiYuki:2018071412242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