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1

7/14
[20:20-00:20]
total: 4hr
f:id:TakumiYuki:20180715020833j:plain

現時進度,只過了幾天吧。

故事的一開始,是男主--楽崎 蓮太郎跟青梅竹馬--春名 梨多的普通日常,像是男主假借地域環境研究部的名義天天跑去釣魚,結果現在需要繳交活動報告,於是著急的剉賽; 回到家有地遊尼 ゆうり這位大姐姐兼學生會副會長代替外地出差的父母煮晚飯; 早上有時要去叫隔壁的梨多起床,放學跟她去商店街勒索食物等等。在學校時有個總是帶太陽鏡基友,操著外國口音的班導等等。 f:id:TakumiYuki:20180715020859j:plain

但這樣的日常常識,卻在某個晚上,逢魔我 カリン的降臨隔天就完全崩壞。首先是兩人--地遊尼 ラム跟逢魔我 カリン的轉學,接下來是班長使用了"真言",差點讓男主跟梨多直接相信了魔界魔王等等鬼扯的話,不過男主身上不知為何帶著一個項鍊,所以不怕"真言"f:id:TakumiYuki:20180715020924j:plain

放學後,男主跟梨多才從班導ブリュンヒルト・シュヴェスタン跟班長--長良屋 白蛇口中知道了真相: 20年前因為魔界跟人間界的,從魔界來了666個魔族,為了讓人間的政府可以把握這些魔族的動向,因此都定居在男主所住的三咲町。像是帶著太陽鏡的基友,就是666個魔族中單眼巨人族的後代。

這些魔族都沒惡意,單純就是魔界太無聊才想來人間過活,即使是逢魔我 カリン這個曾經吞噬過破壞神的魔界之王,也是一樣的理由。其中白蛇還說了個很有趣的資訊--不管是天界、人間界、魔界,都是以數萬年為單位,由破壞神跟創造神進行破壞跟再生,不過現在破壞神被カリン吞掉,現在還在體內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