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春ハル編 完)

7/15
[9:20-11:05]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715133117j:plain

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就破完...

男主某天,發現了自己的抽屜有精靈水晶,跟ハル看過後,找到了原本水晶所在地的海灘,那一天,男主就告白了。

不過男主一直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撿到這麼漂亮的東西卻都沒印象,就這樣丟在抽屜深處。而且自從開始交往後,男主還曾經夢到跟小時候的春ハル一起玩過。

某天,男主跟大家一起種花時受傷,擔心的春ハル立刻幫男主療傷,之後卻昏倒。之後經過アウシュリー的解說,才知道春ハル的真身。

之前大家都在猜春ハル是春天的大精靈,但其實是現在已經消失的神社的精靈,春ハル是靠著這土地與人們的信仰做為魔力源存在的,但追求男主的話,魔力源就會被切斷,也就是說,春ハル會消失。其實在小時候,男主就跟春ハル玩過,也是因為一樣的理由消失,放在抽屜裡的精靈之石就是當時男主打算送給春ハル的禮物。但春ハル消失後,男主也不想去管石頭,就這樣忘了。

而遊戲的一開始會被召喚出來,一方面是因為部室裡有魔法陣,一方面是因為男主心中積累的這地方的回憶變成了魔力源,不過根本問題還是沒變。最後,春ハル消失,留下了精靈之種。

後來大家在學校裡的庭園種下了精靈之種,而男主還是常常看到若隱若現的春ハル,聽從她的指示晃來晃去,當精靈之種在次盛開時,春ハル就回來了,問題也解決了呢!

其實校長還是有講一堆理由的,只是懶得看罷了,總之作者說什麼就什麼嘛... f:id:TakumiYuki:201807151330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