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5 (ゆうり編 001)

7/21 [21:50-00:30]
7/22 [08:50-11:05][11:50-13:00][14:20-15:00]
total: 6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722151703j:plain

其實現在根本沒告白雖然告白了,但一直在解謎,腦容量實在是受不了了。

在共通線時,有一幕是男主跟ゆうり一起到サナトリクム,ゆうり撿到了一張照片,很吃驚的樣子。サナトリクム是這島上的療養設施,廢棄前主要收容的是臨終照護的患者。

進入個人線後,男主的社團再次面臨廢部的危機,後來決定收集這島上的怪談來寫成報告。就在打聽的過程中,聽到了島上神隱的傳聞--十年前的越野 步,是真實存在的人物,也的確是失蹤了。於是趁著天界大掃除的時候,男主跟ラム用了創世之眼(可以說是擁有天人魔界的所有歷史),觀察十年前步的行蹤,知道了跟サナトリクム有關。

之後ゆうり給男主看了撿到的照片,發現這張照片正是男主跟小時候ゆうり的合照。據ゆうり所說,被派遣地方,通常就是自己死去的地方,而天使幾乎都是死去的小孩。自己只留下了一點人類的記憶,對サナトリクム有印象,另外,死亡日期是十年前的6月19日f:id:TakumiYuki:20180722151726j:plain

在調查時,很快的查出了ゆうり的生前身分--九条 優理,先天性臟器不全去世,而男主常來サナトリクム找優理出去玩。而九条家,正是男主家隔壁的隔壁,因為優理母親長期出國,現在正被老師借用。但奇怪的是,就算這麼少回來,同樣是鄰居的梨多每兩三年就可以看到優理母一次,男主這十年間從來沒看過。 f:id:TakumiYuki:20180722151744j:plain

繼續調查サナトリクム,天界的ドミニオン也參一腳。ドミニオン是可以完整複製對方的容貌、記憶等的特別天使。會來是因為之前男主跟カリン一起來的時候,カリン發現サナトリクム有魔族利用時空間轉換來到這裡的痕跡,而能做到這種事的魔族,就只有魔人ガルーダ

ドミニオン的調查,發現在十年前的6/20確有個強大的魔力波動來過這裡,還帶了ヴィシュヌ(恆常神)。另外,在21年前也有一個強大的魔族,在這裡強姦了一個女人

而同時,ブリザブリク這個專門對付魔族的組織也在行動。ブリザブリク的部隊長正是優理母,也知道21年跟10年前的過去,認為男主是惡魔之子。結果就在男主跟ドミニオン一起調查的那一天,對化身成男主的ドミニオン開槍。由於ブリザブリク算是天界的下層組織,對天使開槍的處分,讓他們被流放海外。

後來的某天,男主跟ゆうり再次去サナトリクム調查,而ゆうり被蟲咬到。回家擦藥時由男主幫忙擦,擦著擦著就照顧到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