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おてん 攻略日誌 006 (ゆうり編 002)

7/22
[15:00-1600][17:55-21:10]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723213703j:plain

整條線完結了,許多謎也都解開了,下面就直接說真相吧。

先說這島上的歷史吧。這小島在日本古代,其實只有兩種職業--神社跟燈台的守燈人。神社一直到現代都沒消失,但導航盛行的現在,不需要守燈人。而這守燈人一族,正是九条。九条一族因為這職業的關係,天生擁有對方向的直覺: 迷路的時候,可以靠著直覺找到正確的路。

再來說說魔人ガルーダ吧。雖然ガルーダ可以使用時空間的魔法穿越到不同的空間,但進去容易出來難,比如說要從A移動到B,那中間還需要穿過虛數空間才行,而算出虛數空間的哪個出口可以連到B,需要許多計算。所以如果有"對方向的直覺"這能力再加上時空間魔法,就可以說是擁有了瞬間移動的能力

ガルーダ是屬於神鳥族,而這一族的特性是可以吞噬同族,擁有被吞噬的人的能力。ガルーダ強姦優理母親--九条 識香後,產下了擁有這瞬間移動能力的孩子,識香取名為カルラ。但識香後來得憂鬱症,在カルラ剛學會走路時想掐死她,後來母女倆人便被隔離,カルラ不久後失蹤。因為被魔族強姦造成的子宮問題,之後生下的優理是臟器不全,識香變成消滅全魔族的偏激者。

就在距今十年前的6/20,カルラ跟アースラ聯手偷竊天界祕寶(不是ガルーダ)--九曜的秘石,傳說這是可以實現一切願望的寶石,但カルラ卻發現這東西只有恆常神才能用。更衰的是,剛回到人界,就被父親ガルーダ逮到,想把カルラ給吞了。

而當時男主因為見不到已去世的優理,剛從サナトリクム回來,也撞見了這一幕,還被ガルーダ踢飛,把男主給吞了。就在這時,男主不知道為什麼用了九曜的秘石,反而吸收掉了ガルーダ的力量。而這時カルラ用了命脈雙一紋的契約,讓カルラ可以追跡男主,拿回九曜的秘石。所以,常常在夢中跟男主上床的,就是カルラ。

カルラ是人類與魔族的混血,而人類的那一半死亡後,轉生成天使,也就是半魔半天使的混血。而カルラ,就是ラ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