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感想

5/26-6/2, 7/11-13,15
共通: 7hr 55min
ましろ: 5hr 25min 好奏: 6hr 10min
風祢: 4hr 55min 春ハル: 1hr 45min
total: 26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728201721j:plain

劇情:

劇情的概要,大概就是每個人努力練習魔法的故事吧...不過春ハル比較偏向非人之戀的劇情。

但是每個人劇情看下來,魔法的劇情好像根本無關緊要,換成別的也可以; 不如說,像是風祢線修練魔法的劇情、ハル可以變回來的魔法解釋,都特別的無聊礙眼,畢竟不有趣也看不太懂,有種濃濃的作者說得算的感覺。所以blog主在想乾脆換成別的怎樣,比如說除了ハル線以外,做點心之類的劇情也可以阿,ましろ線就是成為超越奶奶的甜點師、好奏重拾點心技術、風祢要拿到世界稀有的點心王稱號之類的。

總而言之是部賣畫風的作品,劇情就是馬馬虎虎還看得下去的程度吧。比較推薦的是ましろ跟好奏線,說比較推薦,其實也只是比另外兩條線好很多而已,給blog主的感覺也是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