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よきす 攻略日誌 002 (エリカ編 完)

7/31 [20:00-22:20]
8/01 [19:55-21:20]
total: 3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802205820j:plain

エリカ線其實很簡單,就是高傲的富家小姐愛上平民男的故事。男主本來就是エリカ(暱稱公主)後援會的成員,一直對エリカ懷抱憧憬,進線沒多久,就忍不住感情用事的找エリカ告白了。

エリカ一開始的想法是把男主當棋子,還對男主說只要不合自己的意就分手,因為很有エリカ的風格,男主也欣然接受。之後的交往因為男主的百依百順偶爾穿插一些讓エリカ意想不道的舉動,順利的交往著。之後エリカ也發現了自己對男主有了戀情。

直到エリカ被家裡的佣人提醒辦事速度下降了,才跟男主分手,理由可想而知,就是男主會妨礙自己的征服世界之路。於是男主趁著エリカ單獨在學生會室時衝進去嗆人,說了エリカ是連一個男人都沒本事抓住的人,還誓言會成為エリカ的騎士,才說動了エリカ。而嗆聲當下廣播是開的,所以全校都聽到了。

總之,是一條還算ok的線吧。 f:id:TakumiYuki:201808022058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