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1

8/4
[22:30-01:0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805202036j:plain

現時進度只能算是開頭中的開頭吧,但感覺已經說了很多東西了。

男主--,是某天從海上漂流過來被人發現的,失去了記憶。自從開始在白波 學園上學後,由健保教師的大河内 夢當男主的監護人。某天,男主突然收到了一張卡片,照著卡片上的指示來到房間後,卻連對方的面都沒見著,只能照著對方(自稱學生會長)的指示,去找三個不來上學的女同學--美浜 羊、老樹 真樹、遠野 はるか。男主除了三個人的簡歷外,還找到了一本日誌--素潛部某個女孩的記錄

之後,男主遇見了真正的學生會長--青山 つかさ,雖然不太清楚那三位,但告知男主素潛部在幾年前就已經沒有部員,呈現休部的狀態,不過男主依然希望可以復活素潛部。學生會基於即將來臨的聖誕盛典,同意協助男主,同時把男主納入監視,畢竟不認識的女孩請個不認識的男生去找女同學這件事本來就很奇怪。

第一個找到的女孩是美浜 羊。在故是開始沒多久男主就見過這女孩在街上晃,但認識的契機是這女孩的貓不見了,跑來對男主說男主應該知道在哪,結果男主找到時已經是被車輾過。之後送到動物醫院,隔天羊就把牠領走,但奇怪的是男主並沒跟羊說過是送到哪裡了

後來兩人又在咖啡廳見面,原來羊一直在咖啡廳打工沒去學校。羊一上來就是直接跟男主告白,還說了為了見男主會去學校,不過在男主委婉的拒絕下,就先看看情況。

第二個遇見的是遠野 はるか,起因是男主想游到海中央生長的大樹,結果捲入急流,被はるか救起來。現在はるか因為身體不好住在森林另一邊的教會裡,是女僕在照顧。雖然本來是不想去學校,但知道男主也在學校後就有了意願。

目前在意的地方,有遊戲一開始時一個女生跟企鵝游泳,以及日記那有些不知所云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