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2

8/5
[19:20-21:20]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80806204408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共通線完。

接下來就是去找到名單上的第三個人--老樹 真樹了。在學生會長つかさ的打聽下,男主前往島上的森林裡去找。雖然羊也想跟男主去,但一聽到是森林就打退堂鼓。

但男主很快就迷路,反而走到了一間療養院。療養院的人告訴男主,大概就是真的需要到療養院又或是迷路的人,才會到這裡來。在告訴了男主走出去的路後,祝福了男主可以找到想找的東西。

就在男主奇怪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時,又迷路了,這一次遇見了一個穿企鵝裝的怪人,跟著牠一起在帳篷度過了一晚。早上醒來時想到溪邊洗下身體,才發現企鵝裝裡的真身正是老樹 真樹。

真樹很快就答應可以回校參加素潛部,這樣再加上會長つかさ,就滿足了素潛部復部的條件。但就在會長準備的新部室--第二音樂室,也是男主遇到那自稱學生會長,要男主去找人的房間,找到了一封信跟一把鑰匙,只說了在有十字架的地方等。

男主立刻就想到了はるか所在的那間教堂,於是大家也同意一起去,順便當作素潛部的合宿。當天果然找到了跟鑰匙相對應的箱子,而裡面擺了兩張照片。一張是女孩摟著男生的照片,另一張包括前一張的男女在內,共四人男女的照片。

雖然男主認為照片看不清男方的臉,也不知道那女的是誰,但不對吧? 男主應該在自己住的房屋前有見過那女的阿?

另外,還有一些奇妙的伏筆。這島可以說是常夏,故事開始雖然是11月底12月初,但依然像夏天一樣。另外,男主看得到蝴蝶樣的妖精。而男主當初會被大河內照顧還衣食無虞,是因為協助研究,每過一段期間就會去大學住幾天,但也就是普通的身體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