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よきす 攻略日誌 005 (なごみ編 完)

8/5 [21:20-22:20] 8/6 [21:10-22:25]
8/7 [21:40-22:30] 8/8 [20:50-22:15]
8/9 [20:35-21:10]
total: 5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810232919j:plain

只打算簡單的說一下就好。

なごみ對於自己人和他人的界線劃的非常清楚。對於自己人,なごみ就非常寬容,而對他人就是嚴厲的樣子。

整個故事,重點就在男主如何突破なごみ的心房。從孤島合宿、學院祭料裡部缺人事件、開國祭的咖哩料理,男主漸漸了解なごみ的性格,也知道了なごみ料理很好。

為了不見到母親再婚的對象--天王寺,なごみ常常在夜晚閒晃。對なごみ來說,天王寺也是在界線外的人; 但更深層的原因,是なごみ覺得新父親對已逝的父親是一個背叛,なごみ覺得我都下定決心要放棄自己當廚師的夢想,要繼承父母一起開的花店了,還要被外人玷污。なごみ喜歡料理,也是受到料理很好的父親的影響。

轉捩點是なごみ母親跟なごみ說已經把父親的遺物寄回老家,讓なごみ很崩潰的繼續在外遊盪,後來被男主帶回家,之後就交往了。

交往過程,なごみ那攻擊性的口吻可以說是540度的大轉變,就連做飯時摸胸部都不會生氣,還上演了在乙女面前上床,真是看都看呆了。

最後,なごみ決定以廚師為目標,花店交給了母親跟天王寺,對天王寺也沒什麼意見了。 f:id:TakumiYuki:2018081023302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