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ユメナギサ 攻略日誌 005 (羊編 完)

8/11
[20:30-23:15]
total: 2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812103438j:plain

在交往前的劇情,除了從共通線以來一看到男主就抱住以外,另外男主生病、女主生病而互相照顧的劇情。但羊生病時,卻對於醫院跟家非常的排斥

會交往的轉捩點是某天開始,羊突然對男主很冷淡,在男主開始著急的問其他人該怎麼辦時,才發現自己的感情。之後偶然遇見羊往愛情旅館走,心急的男主便攔住了羊。後來發現旅館就只是暫住的地方,對自己冷淡的原因只是因為臉上腫起來不好看而已,之後就告白了。

交往後男主才知道羊是離家出走的,所以便把羊接到自己住的地方一起住。但因為宿舍禁止養寵物,而且多住一個戀人也不好,所以男主打算找一個新的房子,為了籌錢,只好打工了。但是打工跟談戀愛的生活過著過著,兩人就根本忘記找新房子的事。

交往的期間也埋了一些伏筆。有一次兩人在街上遇見一個缺主唱的樂團,羊就好心的上去代唱,不但唱的很好,還被星探看上。而這星探一直覺得好像在以前見過羊。在羊感冒睡著時,突然很痛苦,一直說著被燒、很熱。兩人在約會回來時,羊說了,即使這都是一場夢,醒來時也不會後悔

另外,在看灰姑娘的電視劇時,羊對於結局很不能接受: 王子怎麼這麼快接受魔法解除後,又髒又窮的灰姑娘。

在大河內的幫助下,男主很快的找到房子,再來就是聖誕節了。在令所有男人都興奮的聖誕老人裝+禮物就是我的二連擊下,兩人H過後入睡。結果在床上,羊突然說自己事男主救的那隻受重傷的貓,是藉由魔法才能留在世界上,等男主醒來後,羊就不見了。 f:id:TakumiYuki:20180812103301j:plain

男主後來在自己房間找到了一張MD,署名是美浜 千尋。在街上到處找時,剛好又遇見之前的那個星探,原來星探也查出來羊的長相跟千尋一模一樣,看到男主拿著MD,於是給了男主千尋的相關資料。

千尋是個歌手,但事務所被縱火,千尋雖然性命無大礙,但因為臉部手臂等灼傷所以無法復出,現在正在靜養。但男主卻沒看到羊身上哪裡有燒傷的痕跡。這時男主突然想到之前想找真樹時,羊反而不想跟著進去森林,再加上自己曾經誤闖過療養院,於是便動身再前往一次。這一次,是由不之為何突然有傷的羊的貓來帶路,遇見了上次對講機的工作人員--有田(這女的長得跟アリア一樣),也見到了臉上手上包著繃帶的羊。 f:id:TakumiYuki:20180812103343j:plain

接下來,就是長期的戰爭--不想以這副樣子回去,想讓回憶一直停在自己漂亮樣子的羊,跟想帶羊回去的男主之間的對峙。

原來羊在受傷後的面容,被別人拍到並上傳到網路後,受到了許多冷言冷語。受不了的羊一個人來到這遙遠的地方靜養,為了排遣寂寞,在貓上裝了竊聽器,這樣可愛的貓在街上晃時,自己也可以聽到那些讚美。

所以當貓不見時,羊可以知道男主有跟貓接觸過。但之後貓被車子輾過,嚴重的傷勢再加上路人的冷言冷語,再次揭開了羊心中的傷口。這時挺身而出的男主,讓羊愛上了。

聽說了海上大樹的傳說後,羊划著傳到了樹前許願,希望在聖誕前,身體可以回到受傷前的樣子,跟男主談一次戀愛。所以,這是一個灰姑娘的故事。

最後,當然是男主的鍥而不捨跟下定不管羊長得怎樣都會愛著的決心,迎來了HE。 f:id:TakumiYuki:20180812103423j:plain

劇情量跟深度跟前兩線比起來可以說不是一個層級的,不過blog覺得這條線男主接受告白太過突兀,最後的結尾說感人好像也還好,不過不錯啦。 f:id:TakumiYuki:2018081210354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