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ー・レディ! 攻略日誌 003 (空子編 001)

8/24
[22:00-23:50]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825113034j:plain

自從進線開始,便是第二場的復仇劇--第二個仇人,桂木 新山

在進線時,先簡單的說了一下御門家的歷史。御門家是與世隔絕的一族,跟不上時代的變化一直衰敗,而當家--御門 元山的左右手,玄間黑船眼見勸不動如此頑固的家族,索性跟其他三個有同樣意思的,滅門了御門家,所以黑船自此改姓御門。參與的其中一個家族,就是御門家的分支--桂木。

另外一進線立刻就有兩個大的變動: 兜山 美鳥的突然退學,以及御門 大義成為新的明星級。另外,早上突然早起的空子,對男主坦誠了帶上眼鏡就會有第二人格出現的事實。之前的實戰訓練空子也有帶上過眼鏡,所以男主早已查覺空子的異常,畢竟小時候就認識了。

在共通線最後的學校舞會上,男主就見到了來見女兒空子的桂木新山,並和他談了生意。男主在歐洲生活的期間早已是商業界的有名人士,並擁有一些房產,委託由桂木新山創立的桂木設計來翻新。進線後沒多久,男主掌握到新山將會去拜訪黑船,也知道他一定會在離開前去看女兒。於是早早等在宿舍門前,跟新山見了面,敲定了下禮拜的周末去新山家。

到了新山家,明明是跟空子沒關係的生意,新山硬是讓她同席。男主借由上廁所,知道了新山打算想辦法把男主給吃乾抹盡。男主早已調查過桂木家的一些事: 空子是新山的情婦所生的孩子,因為母親是英國人,所以空子也是金髮碧眼。在空子母親還在世時,空子由御門家撫養,空子母親一年也會拜訪御門家幾次。幾年前母親去世後,空子就被新山接了回去。當年的滅門,空子"偶然"住在父親老家。 f:id:TakumiYuki:20180825113134j:plain

不過空子為何覺醒halo,男主就不清楚了。在空子的回憶,第一次來到新山家時,就被新山的正宮--多摩嫌不是男孩,於是開始穿男裝; 在發燒時,被不知什麼人詛咒死掉算了,退燒後,空子變得可以看到每個人身上的傷痕。雙親發現空子的能力以後加以利用,每次都讓她跟生意對象同席,發現弱點後向父母報告。之後,桂木家生意一日千里。 f:id:TakumiYuki:20180825113232j:plain

回到學園後,男主就被時乃告誡不要接近空子,空子也被告知一樣的事。因為在明星級中,她也是跟朔一樣比較特別的,可能到達"梟"境界的人。但多摩卻希望空子接近男主,套到男主的情報把他搞掉。

於是空子便找男主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