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1

9/01
[20:50-00:2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902102539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會選這一款而不是玩新出的人工鳩的原因,是覺得人工鳩長度應該很短,所以大概這個月的17-20號間開始玩就可以了。而且才剛玩完劇情這麼豐富的遊戲,想讓大腦跟手休息一下,找個應該日常很多,可以不用動腦也不用常常寫日誌、每次寫日誌也可以短短短就交代完重點,這最好了。

這款算是符合以上優點吧,所以接下來blog主也就隨便寫寫了。

男主所居住的小鎮上,每十年會舉辦一次土地神祭,付則把願望傳達給土地神,就是今年。男主是代代相傳的儀式上的神官,但真正負責傳達願望的上任巫女因身體因素不當了,結果這差便落到了青梅竹馬的椿 捺菜頭上,甚至要為此退學。

而男主也因為這個原因,被學校同學榎本 佳華拉入了地方史研究部,同社的還有養了一隻奇怪生物的柊 月音。後來又加入了一個新的轉學生--楸木原 羽衣,她的妹妹在這裡住院,身上掛著的吊飾被佳華任出來是神器,羽衣希望這吊飾可以重新散發光芒,於是也加入了地方史研究部。

但這時,小鎮上有許多奇怪的事件,像是棉花糖從天而降、便當不知被誰吃掉、男主還看到出問題的紅綠燈上有奇怪的毛球。當男主把它救下來後,捺菜便突然出現了。原來這毛球是精靈,一般人是看不到的,不過捺菜以及身為第一代神官後裔的男主可以。因此,捺菜便把男主帶到了森林深處的土地神居住地跟土地神見面,說了最近有許多精靈跑到結界外,造成了以上的奇怪事件,希望難的到精靈的男主可以幫忙,男主自然是一口答應。 f:id:TakumiYuki:20180902102514j:plain

土地神不會說話,也是一個伏筆吧。不過這款的缺點是--滿無聊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