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ー・レディ! 感想

8/20-30, 9/1
共通: 6hr 55min
空子: 4hr 40min 珠緒: 3hr 40min
エル: 4hr 40min 朔: 5hr 35min
total: 25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907110711j:plain

f:id:TakumiYuki:20180907110714j:plainf:id:TakumiYuki:20180907110717j:plain
f:id:TakumiYuki:20180907110721j:plainf:id:TakumiYuki:20180907110724j:plain

劇情:

簡單來說,就是在有超能力的世界下,男主為了妹妹展開的復仇劇。從這句話來看很像魯路修,男主的能力也很像魯路修,不過體術可是怪物等級,自小經歷豐富,堪比車輪之國的男主; 最大的不同點,是突然超展開,妹妹變成了大魔王

這一款的線索展開是推進式的,根據劇情鎖,越到後面的角色透露的會越多。每一線都沒什麼廢話,劇情緊湊,戰鬥精彩; 可惜的是感情的部分就比較倉促。而且雖然是超能力相關,但一直沒有花太多話在解釋設定上,就連男主的能力都是最後一線才用出來,這是blog主很喜歡也很吃驚的部分。

但到了エル線跟朔線後期,都覺得劇情好像開始暴走。エル線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很神奇的發現朔就是連續殺人犯的兇手,朔也展現出打破整款遊戲平衡的戰鬥力,但被打成廢人後線路便結束。朔線後面揭露了為什麼會性格驟變的原因: 原來是被大魔王的妹妹從地底最深處遠程操縱阿!

這時,應該來張黑人問號了

說到妹妹就更扯了,可以凌駕一切事物不斷進化,都不知道怎麼贏,突然朔又發現自己halo的真正用法--把人重組欸,挖操,創世主耶!問題還不在halo的強度失控,而是妹妹突然跑出來殺了一堆人時,就讓blog主傻眼了,因為前面完全沒鋪陳阿!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小的缺點,就是男主很喜歡講大道理吧。即使不完美,為了自己的意志也要前行,大概就是這款遊戲的中心思想。

系統:

2014的遊戲竟然沒scene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