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攻略日誌 004 (ユルシュール編 001)

9/10 [20:15-21:30]
9/11 [19:10-21:10]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091221054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的起因,是想轉換心情的男主到了樓下,聽到ユルシュール說話的內容。被發現的男主,被要求以秘密換秘密。

而男主聽到的,其實是ユルシュール自白自己不是天才,而是凡人; 雖然男主覺得沒什麼,但對於自尊甚高,可以說四人女主中唯二天才的ユルシュール是不可告人的秘密。每天,ユルシュール都要畫上數倍於ルナ的量,才能挑出一定數量的佳作。在瑞士時雖然受到老師稱讚,但發現ルナ的作品才能讓老師真正的眼前一亮; 上次的quartz獎雖然也有參賽,但ルナ榜上有名,ユルシュール卻連入選都沒有。

就在男主猶豫該說出什麼秘密時,就被ユルシュール的女僕,公開承認男扮女裝的サシャ給看破了。於是男主只好招了,連自己的本名都說了出來,不說還好,一查到了大藏家的資料就嚇到ユルシュール改變對男主的態度--畢竟比自己家族有錢太多了。

之後,兩人進行了聯合戰線,男主開始每夜跟ユルシュール密會,進行設計的交流。但是在決定參加菲利展比賽的設計圖,跟男主一起想出來的卻輸給ルナ。但這讓兩人的感情變的更好。 f:id:TakumiYuki:20180912210710j:plain

之後暑假進入了菲利展服裝製作的階段,男主身為最重要的紙樣製作,卻依然每天跟ユルシュール討論新設計圖,使得進度落後。不過這是有回報的--八千代看到ユルシュール交上來的暑假作業的驚喜異常,打算拿這張圖再九月底文化祭的設計比賽參賽。

但到了當天,卻因為臨時有參賽者的設計圖被爆出抄襲,於是八千代就隨便抽了一張ルナ的圖參賽,最後的結果,ルナ得到了第一,ユルシュール第二

這讓ユルシュール非常崩潰,因為ルナ參賽的圖還不是ルナ最滿意的,而ユルシュール已經是拿出自己的得意作了。就在男主衝出去安慰,並說些甜言蜜語,氣氛正好打算接吻時,卻被追上的ルナ看到。

ルナ發現男主的衣服會拖延是因為戀愛的關係,於是要男主退出製作,讓男主跟ユルシュール兩人自己畫設計圖,對抗ルナ這一隊。ユルシュール提出抗議後,ルナ更狠了: 叫男主土下座,還當馬騎。這讓ユルシュール當場氣炸,決定要跟ルナ決戰。 f:id:TakumiYuki:2018091221064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