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感想

9/30-10/13
共通: 2hr 15min
みなと: 14hr 45min 美琴: 11hr 55min
悠: 14hr 35min 瑠莉: 11hr 25min
total: 54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1019195056j:plain

劇情:

這部的劇情没什麼重點,形式跟smee社去年的making lovers很相似,就是短短的共通線,單元劇式的個人線,而且四個女主間不管是共同還個人線,互動可以說少之又少。個人線比較沒有像smee一樣注重戀愛的甜,而是一些像是四格漫畫的小事件,直到結束前才會有個比較嚴肅點的事件做個收尾。

也因為四格漫畫式的個人線,許多人批評是毫無重點、支離破碎,不過blog主--
超喜歡阿!

對blog主來說,玩gal本來就是放鬆。能夠可以看到四條線長度的四格漫畫視覺小說不是求之不得嗎!

戀愛劇情最喜歡的是悠線,不過這線的嚴肅事件不太喜歡; 最可愛的角色是みなと,ちゅき聽著很可愛。